close

不曉得是不是我想太多
小小妹昨天有個貼心的舉動
原本該是11點喝奶奶的小小妹
因為我回家也晚了
又處理了一下陳小妹
應該也沒空餵小小妹了
所以就先去洗澡洗頭
如果洗好, 婆婆也剛好餵完
我再來抱小小妹, 讓婆婆先去休息
呵~~
沒想到洗好出來都過11點了
小小妹居然還在沙發上睡
婆婆說可能是抱著太好睡,都叫不醒
只好把她放下來看會不會醒
於是我也跟著去叫小小妹
婆婆去了廁所
嘿~~
小小妹在她親愛老媽的呼喚下
終於張大眼睛有想要喝奶奶的表情出現
於是我也就順勢直接餵她了
呵呵~~
我想是小小妹和我有心電感應吧
知道晚上這餐是她和她老媽獨處的時間
所以特地要等她老媽來餵他吧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